十四弦

欲买桂花同载酒 终不似 少年游

【卜洋】经常来蹭饭的漂亮哥哥(后续)

非常感谢大家 对于上一篇文的喜爱和支持

指路→【卜洋】吐槽体:经常来蹭饭的漂亮哥哥

本篇为后续,木子洋视角

AU现实向,勿上升,xxj文笔

对洋哥语言把握可能不太准确,见谅

希望不要让大家太失望_(:з」∠)_

再次感谢

 

 

依旧是求评论的一天~

 

 

 

 

 

吐槽君你好,我是之前那个来吐槽他邻居经常蹭饭的那个人的邻居Y。我认为那篇吐槽在很多地方的叙述有失偏颇,所以也来投稿,以正视听。

 

 

关于身高坐标这种基本信息不再赘述, 不过颜值打分我还是要说一下的,我的邻居,我们暂且称他为F,这个颜值还是可以给4.5分的,那0.5主要扣在智商上,不说话的时候还是可以勉强给5分的。我的话,自认为还是可以5分的,又帅又会。

 

 

言归正传,接下来我将针对F那篇吐槽诽谤进行逐一澄清。

 

 

首先,关于暖房。我承认,最后饭是他做的,但是我邀请他的时候是真的不记得他还会做饭这件事情。但其实也不用做什么啊,涮火锅需要什么厨艺你给我解释一下?就是没有F,我一群朋友加上我,还搞不定火锅了?所以,在这件事情上,F的陈述纯属虚构、诬陷诽谤,是对我人格的污蔑,我要求他给我道歉,今天晚上必须做毛血旺安慰我受伤的小心灵。

 

 

然后我再补充一点,是这个人非要展示自己的厨艺的。那天F看到有食材就非要给大家做可乐鸡翅,当时外人太多我给他留面子没怼他,现在,恕我直言,什么玩意儿,差点把我新厨房个炸了,味道也一般,还不如直接扔火锅里煮了呢。

 

 

然后,再来说说关于蹭饭这件事情。对于「蹭」这个词,我很不满意。那是蹭饭吗,哥哥哪次不是带着东西去的?一起吃饭这几个月,我自认为,我的加入对F的生活产生了极大的正面影响,至少在我的督促下,他的厨艺实现了质的飞跃。

 

 

关于最后所形成的,我买菜他做饭这个现象,我认为这个结果,是对我们两个人人力资源的合理分配,是根据每个人在社会上在生活中的属性所自然形成的。我虽然没有做饭,但是我承担了购买部分食材、在F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提供灵感、在F做饭的时候陪他说话、吃饭的时候夸他、调教F厨艺,等等,一系列艰巨的任务。我认为我也是有付出的。

 

 

我这个人和F不一样,我很有逻辑。以上是我针对F的吐槽作出的回应,接下来是关于后面那些花里胡哨的问题的回应。

 

 

关于F的合租提议,我认为不成立,因为我的房子是买的。另,考虑到维持和提升本人生活质量的层面,我认为F搬来我家住是合理的,我希望他可以选择通过完成做饭洒扫等家务的方式抵消房租,当然,我还是会购买部分食材。

 

 

至于其他奇怪的问题,我拒绝回答。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,试试?

 

 

既然来了我其实想说,其实我最近也有点事情想问问吐槽君和广大网友,如果以下业务不归你管的话麻烦帮我转到灵异圈吐槽君,谢谢。

 

 

事情是这样的,我这个人从小比较胆小,说白了就是怕鬼。从小到大我其实都会把我特意求的桃木剑放在床下,辟邪。包括这次来b市工作定居,我其实是带了的,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,路上一不小心就弄丢了,我以为没带还回家找了一趟,但最后确定是真丢了,心累,腿酸,脑壳疼。

 

 

其实这半年,我晚上睡觉很不踏实,很容易做噩梦,经常半夜惊醒,这也就是我早上总睡不醒的原因。F总嫌弃我吃完饭宁可看着他打游戏到很晚也不走,有时候迷迷糊糊在沙发上睡着,其实我故意的,因为我怕回去以后又是噩梦缠身的一晚。

我也不是没有试过晚上开着灯,但是我总觉得灯光给人一种很冷清很无情的感觉,有时候躺床上就幻想,如果凌晨两点半有太阳就好了,这样我从噩梦中惊醒的时候就不会睁眼到天亮,而是可以沐浴着阳光继续安心睡去。

 

 

啰嗦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问一句,b市哪里的庙或者道观比较灵?我想还是得求个靠谱东西辟邪。感谢大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你见过凌晨两点半的太阳吗?

——见过,噩梦醒来身旁你熟睡的脸

 

End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1 )

© 十四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